•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们都是青马人”主题班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媛 日期: 2012年11月02日 15:54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日下午,由201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一班和二班共同举办的“我们都是青马人”主题班团活动在弘德楼5201教室举行。

舞蹈《红星闪闪》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着现场播放了一段关于马克思生平的视频。针对视频内容,主持人进行了提问,在场同学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同时,青马学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在青马课上的所见所感。在欣赏完现场的朗诵、情景剧及合唱表演之后,青马工程成员代表谭倩云发表讲话,她所阐述的由平凡到优秀,再由优秀到卓越的青马历程获得了大家的掌声。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