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初冬出游,增进同窗友谊
来源:文学院 作者:罗的 日期: 2012年11月28日 09:40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11月24日,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2012级新生开展初冬出游活动。

上午8点,全体同学在我校南门集合,按照活动计划徒步前往后山农家乐。抵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迅速忙碌起来,切菜、刷碗……在合作准备午饭的过程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自由活动环节,同学们根据各自爱好分别开展不同的娱乐活动,在活动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据悉,本次活动由外汉2012级1班班委策划,从准备到实施共历时一个月。该班班长介绍说:“我们耗时一个月准备此次活动,是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认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这也有利于增强大家的班级归属感,培养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