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与信仰对话——记2012年文学院“新生演讲赛”决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03日 11:24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信仰的理解、锻炼同学们公共演讲的能力,11月29日下午,由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2012年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图北楼7204如期举行。文学院辅导员曾广煜、唐芸芸以及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参赛选手从多个角度畅谈对“信仰”的不同理解。比赛开始后,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一一上台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简评阶段,辅导员曾广煜首先对选手们的演讲给予肯定,并提出,在演讲中,切勿过分运用修辞,而是要真正地发出一种号召,从而引起观众的共鸣。最终,来自201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高艳同学以8.74分赢得了第一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