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诵红色经典 谱青春华章——记文学院“一二•九”红诗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2年12月11日 08:55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十八大”推进文化建设号召,12月6日下午,我校文学院“诵红色经典•谱青春华章”一二•九红诗会在凯撒报告厅举行。文学院辅导员何瑶、杨海霞、曾广煜、唐芸芸及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红诗会上,率先出场的是11级外汉2班的同学们,他们西装革履,动情歌颂,让全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11级外汉1班的《红色征程》将表演和朗诵穿插,打动全场观众,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钟声回响》、《我的祖国》、《青春中国》……时而深情独白,时而齐声呼喊,时而振臂疾呼,时而抒情婉转。同学们气势激昂,使红诗会高潮迭起。

最后,何瑶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 “年年都有红诗会,今年红诗更精彩。” 本次比赛结果为2011级外汉1班等七个班级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及五个单项奖。至此,文学院2012年一二•九红诗会圆满落幕。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