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子
来源:文学院 作者:曾新茱 日期: 2012年09月18日 09:43 点击:

9月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于飞一行前往璧山县来凤镇七七一四六部队,亲切慰问正在军训的文学院学子与教官。

王于飞书记对同学们卓有成效的训练颇为欣赏,并祝贺同学们取得可喜可贺的进步。他指出,大学军训在人生成长中可能只有一次,但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如同写文章,上一个段落结束了,句号是高考和录取通知书,但是分段的符号是由军训阶段来完成的。军训不仅是一个经历,它在同学们的人生当中应该有一个标志性的、段落性的划分意义,从此,同学们的思想、意志、作风、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拼搏意志都有一个明显的长足的进步,这才是同学们在军训中应该去追求的更加深层、更加久远的意义。最后,他表示,期待看到同学们在4年中逐渐成长的清晰的、明显的标志,这也是文学院所有的老师和老生们共同的期待,同时也是同学们自己和背后家长们的共同期待,也是我们身后和脚下这片土地、这个祖国对大家的期待!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