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来源:文学院 作者:黄丽瓶 日期: 2012年10月09日 09:21 点击:

2012年9月27日上午,我校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科学道德与学风知识建设宣讲教育”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于飞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不仅是2012级全体新生的第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对2012级新生放飞理想,勇敢踏往前方的一次指航。讲座开始,王于飞教授对“科学”、“道德”以及“学风建设”三方面主要内容作了阐释,发表了自己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独到见解。最后,王于飞教授寄语新生,“希望你们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充分发挥你们的创造力”结束了此次讲座。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