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十三届“五四杯”演讲比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陈艳红 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16:49 点击:

4月22日晚7点,由我校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五四杯”演讲比赛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对外汉语系主任黄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蒋霞、07级汉教辅导员何瑶及田国丽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热情洋溢,现场气氛活跃。08级汉教1班宋峻亦同学朗诵的《弘扬,传承,雄奇》拉开了比赛序幕。演讲中,同学们积极倡导把青春的脚步与五四精神结合,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深入思考,传承五四精神,肩负起历史责任。精彩的演讲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09级对外汉语的胡婷婷摘得桂冠,09级汉教2班的曾银和07汉教2班的全洪娟分获二、三名。08级文秘专业的黄思源同学获得最佳文明奖。

比赛结束后,黄洁老师对比赛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提出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学会思考和表达,珍惜每次展示机会。

据悉,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五四杯”演讲比赛。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