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领导中秋探望军训学子行
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洋波 日期: 2010年09月26日 16:06 点击:

一年一中秋,又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我们的同学戏称中秋--“月饼节”。重庆师范大学的2010级大一新生们第一次离开家,齐聚在绿色军营里,感受着一个不一样的集体中秋节。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牵挂着我们在部队里的同学和带队老师,2010年9月21日下午,文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于飞、党总支副书记蒋霞、副院长王有亮等学院领导与随行的学生干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亲自到壁山军训基地给大一同学们和老师送去月饼、寓意祝愿同学们平平安安的苹果,还有桔子等小礼物。

 在营地,王于飞院长深情地对每一个连队的同学都做了集体讲话,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愿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蒋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杨梅老师亲自和学生干部一起给同学们分发月饼和水果。在学院领导看望学生的过程中,我校党委副书记龚燕陪同重庆市教委领导到部队察看学生军训情况,并与学院领导亲切交谈。与此同时,同学们以采取投票方式道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我想睡觉、我想吃肉、我想回家、、、、”。领导们观赏了同学们动手制作的黑板报,不时地点头表示对学生军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据悉,文学院的同学们在部队里表现优秀,受到了部队教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成为各连队学习的典范。

 文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在结束本次中秋之行时,受到新生们热烈鼓掌欢送,此次探望军训学子之行圆满结束。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