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王珍、侯蕾 日期: 2011年05月25日 09:32 点击:

2011年5月8日下午,文学院2008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凯撒报告厅举行。

大赛分为即兴演讲、15分钟模拟授课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来自2008级汉教专业的8位参赛者先后同台竞技,展示了他们的个人讲课风彩和对教学的深刻理解。最终,汉教1班的李玲娜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随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在教学技能与个人知识储备上,不断积累锻炼,做到厚积薄发。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