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我校文学院开展新生“梦想银行”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03日 11:19 点击:

11月30日,我校文学院在特教楼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梦想银行”活动。文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师范)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主持。

本次活动以“面对社会高速发展,你准备好了吗?”短片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的《自然之声》的轻音乐,杨梅老师引导同学们的思绪回到小学、中学时代,让他们发现其优势所在;也将他们的思绪带入未来,让其明确未来人生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现场还播放了资深职业规划师古典的演讲视频《做生活的高手》,让同学们感受到不管生活如何打击你,只要你专注你的梦想和目标,生命里就一定会出现奇迹。最后,经过慎重地思考,同学们在“梦想存折”上列下自己“大学四年梦想清单”,放进“梦想银行”存储信箱,等到大学毕业时的开启。“梦想银行”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