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CSFF联合电影短片展”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5年01月14日 09:21 点击:

1月9日晚,我校与重庆电影家协会、西南大学合作举办的“首届CSFF联合电影短片展”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联合电影作品展)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

此次影展由“CSFF联合电影短片展”委员会筹办,重庆电影家协会、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西南大学文学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熊猫映画工作室承办。组委会共收到15部投递作品,最终甄选出8部作品参展。其中5部作品来自重庆师范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12级和13级本科生。3部作品来自西南大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本科生与研究生班。  

18点举行了盛大的红地毯秀,拉开了作品展的序幕。文学院张全之院长致开幕词之后,展映分两个单元进行:重师学生作品展映、西南大学学生生作品展映。展映过程中场内时时爆发惊叹与掌声。  

展映结束后,余纪教授的点评给予了主创、演员们极大的鼓励。此后,罗纪军先生向《铃铛花开》与《撞车》剧组投递出要一起合作将此两部作品改编成故事长片并投向央视的橄榄枝,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随后,经现场评委投票,评选并颁发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 、最佳创意短片、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影片、评委会大奖等奖项。  

最后,重师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张家恕为此次影展致闭幕词,他希望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在逐梦的道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并宣布了“第二届CSFF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联合电影短片展”的正式启动。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