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十届寝室文化月汇报表演暨颁奖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5年04月03日 15:00 点击:

4月2日,由文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主办、文学院生活心理部与文娱部承办的“文学院第十届寝室文化月汇报表演暨颁奖典礼”于特教楼2113教室拉开帷幕。文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梅,辅导员杨海霞、钟华、康慧和刘冰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汇报表演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在汇报表演中,手语舞《我只在乎你》、歌曲串烧《宝贝》、小品《让爱住我家》等节目,引得在场掌声不断。最终,本次活动以歌曲串烧《宝贝》拔得头筹而完美落幕。

表演后,杨梅老师做了总结。她表示,同学们的节目,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筵,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力与智慧的并存,“青春而不张扬,内敛而不谦卑”。

据悉,文学院寝室文化月活动旨在营造更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寝室成员的团结与合作。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