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禺风剧社短剧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1:42 点击:

5月11日晚,文学院禺风剧社主办的短剧小品大赛在校友会堂举行。校宣传部副部长徐赤,文学院教师颜青,辅导员杨海霞、钟华、董广、刘冰等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十一个剧组参赛。讽刺“整容热”的小品《整出来的事儿》在活动伊始便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女主角吴寒一人分饰三角,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阵阵喝彩。在短剧《堂吉诃德》中,演员们将骑士、随从、公爵夫人等角色把握到位,场内掌声雷动。参赛剧目还有考验演技的独角戏《活着之上》,环环相扣的警匪短剧《背离》,表现母女情深的《不要说话》,展现医患关系的《胆结石》等。一位观众感叹,短短两小时里,十一个队伍精彩演绎不同人生,使大家感受到不同行业人生百态的酸甜苦辣,发人深思。

经过激烈地角逐,《堂吉诃德》摘得桂冠,获得团体一等奖;《没有作家的截稿夜》、《活着之上》获得团体二等奖;《无欲无求》、《胆结石》《不要说话》等剧目获得团体三等奖。另外,《活着之上》获最佳剧本创作奖,《背离》获最佳舞台设计奖。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男女主角与最佳男女配角。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