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我校文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5年05月15日 09:09 点击:

5月14日下午,我校文学院精品活动之一——主持人风采大赛拉开帷幕。文学院辅导员钟华、董广及刘冰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此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在这一环节中,一号选手王晨运用与观众互动的方式,串联“撒娇”、“方言”、“比喻”等关键词作自我介绍。七号选手杨易璇以一段生动幽默的天津快板展开自我介绍,博得台下阵阵喝彩。第二环节为妙语连珠,即选手现场运用抽选的关键词组成一段话。第三环节则为选手模拟主持。

钟华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她表扬了选手们在环节设计上的独特创意,希望选手们在语音发音和态势语言上多下功夫,并鼓励选手们在主持方面勇敢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