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我校文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5年06月25日 11:12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我校文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沙坪坝校区综合实验楼12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于飞、院长张全之、副院长李文平、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张家恕、教师代表郝明工、各级辅导员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

一段精心制作的毕业专题片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帷幕。现场的毕业生邓玲表示,她仿佛看见了四年来每一个脚印。

随后,王于飞书记宣读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唐芬等57名毕业生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为刘冰玉等35名毕业生授予“优良毕业生”称号。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证书。李文平副院长宣读授位决定,张全之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温馨发言。“去年今日,曾送前辈;今日此夕,送别自己。灯火通明的图书馆、酣畅淋漓的运动场、淡泊宁静的三春湖,往事似乎都历历在目。”她感慨地说道,“四年前,我们揣着青涩的梦想而来,今天,我们带着更为远大的抱负而去。”最后,她献上毕业感言:“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愿老师们一切安好,愿文学院蒸蒸日上!”

“你以母校为荣,母校以你为荣,希望你们越飞越高,常回家看看,且行且珍惜。”张全之院长用这段话道出了学子与母校斩不断的牵挂,表达了对毕业学子殷切的希望。“今天,是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的毕业典礼。同时,也是社会这所大学的开学典礼。而正是大学四年的积累,你们才不会惧怕社会带来的挫折与困苦。”他表示,在大学四年中无论是否优秀,如今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未来多变,竞争仍在,漫漫人生路要学会自我反省,不断前进,怀着好心情才能走好人生路。

最后,低年级学生代表用诗歌朗诵带着学长学姐们回顾了从迷茫到明智,从手足无措到成熟干练的四年学习生活,并对学长学姐的未来献上温馨献词。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