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06日 16:59 点击:

“众草穿沙芳色齐,踏莎行草过春溪。”11月27日,我校文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暨“踏歌行”迎新晚会于校友会堂举行。文学院院长张全之、分党委副书记张立、分团委书记杨梅及文学院教师代表等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张全之院长发言。在观看了新生军训照片集锦视频后,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青春飞扬,魅力开场”,开场舞《Updown Funk》瞬间掀起热浪。吉他弹唱《Live of life》将轻快的尤克里里与非洲鼓完美配合,静中带动,扣人心弦。融合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work out》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时尚炫酷的服装、技巧惊人的动作、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将融合舞团的高超舞艺尽显。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明朗的吟诵声伴着轻柔的曲音款款而来。舞台上书生邀美人赏月,古筝声袅袅,演员们身着古装,一拂袖一轻舞,尽显风采。“踏歌行,踏花溪”,舞者们翩翩飘然,迈莲花小步缓缓而出,向各位观众致以古典舞《踏花溪》。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晚会在精彩劲爆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与青春做伴,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和真理同行,装扮最美时光的靓丽风景。”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才情风貌,还表达了对2016级新生们的殷切期盼以及美好祝愿。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