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全国“公务文案和商务文案岗位能力证书项目高级研修会议”举行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29日 09:14 点击:

2016年12月27日至2016年12月29日,全国“公务文案和商务文案岗位能力证书项目高级研修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秘书学系主任高静波主持,来自全国高校二十几位一线教师参会并进行了讨论,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秘书学系和四川外国语大学中文系学生代表参与了培训示范环节。

会议期间,重庆市写作学会秘书长陈实(重庆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该项目全国负责人)对“公务文案和商务文案岗位能力证书项目”进行了介绍;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秘书学系高静波老师向参会代表展示了该项目的成果;重庆工商大学林心治教授(重庆市秘书学会和重庆市写作学会资深顾问)作了“公务文案制作中相关问题探讨”的讲座。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