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8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09:03 点击:

“高朋满座众宾酬,欢声笑语相与行。”文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暨“少年游”迎新晚会于11月11日晚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党委副书记张立、副院长李文平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各级辅导员莅临现场。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开学典礼伊始,学院四位系主任分别为2018级新生送出寄语,新生邓睿茜同学代表2018级发言。

迎新晚会在曾凡浏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晚会由往事知多少、今夕是何年、良日登远游三个篇章组成。婀娜身姿与美妙歌喉相映的歌舞《子衿》,舞台感染力绝佳的相声表演《大双簧》,抑扬顿挫的朗诵节目《卧龙吟》,气势磅礴的二胡表演《赛马》,绘声绘色的情景剧表演《你好,文学院》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社团带来的合唱《仰望星空》中圆满结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