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例行检查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8年12月07日 09:17 点击:

12月6日中午,在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立、团总支书记杨梅和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文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开展了针对文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例行检查。本次检查主要是为了清查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以及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灾的消防知识。

在检查中,张立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普及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易引发火灾的隐患等消防知识。杨梅老师则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易懂的安全教育。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老师们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作出了相应指导。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