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举行事业发展通报会暨新年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15:52 点击:

在辞旧迎新之际,文学院事业发展通报会暨新年老同志座谈会于1月8日在老校区行政楼一楼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学院党政办、工会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曾凡浏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通报了文学院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并致新年贺词。

曾凡浏书记表示文学院2018年科研成果较为丰富,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团队建设卓有成效。文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文学院一代又一代教师的攻坚克难、接力奋斗。正是老同志们筚路蓝缕、艰辛开拓,战胜了一个个巨大的困难和挑战,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精神财富,文学院才取得了目前的成就。

离退休老同志虽身居二线,但仍心系学院事业发展。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教师代表们说,目前学校处于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攻坚期、转型发展的深化期,文学院也处于申博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全院应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许多离退休的老同志表示仍在继续从事科学研究,愿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增光添彩。

曾凡浏书记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议,向出席会议的离退休老师表示,文学院在申博过程中虽然仍然面临一些挑战,但全院上下必将团结一致,不辜负各位老同志的期望。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文学院事业发展通报会暨新年老同志座谈会既是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日常工作,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重要精神的工作实践。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