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讲”在校史馆的毕业生党员党课——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9:14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担当作为、建功立业,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承诺墙广场、校史馆、集贤楼438教室分别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校史、党员座谈一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党委副书记曹丽、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齐聚学校党员承诺墙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对毕业生党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在她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博雅楼参观学校校史馆。王放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重师师生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她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本科教学评估”“学校更名”“大学城新建”等学校重大事件给党员同志介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党员教师发挥的重要作用,给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最后,师生一行来到学院集贤楼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为学院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党组织的感激之情。王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她寄语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践行入党誓词,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