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赓续初心担使命 接续奋斗再出发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支部换届工作总结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07月10日 11: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章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任期换届制度,经外国语学院党委统筹部署,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在2022年6月全部成功换届。7月6日下午,学院在434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上一届各支部支委,本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主持。

会议伊始,王放代表党委做工作总结,她指出,上届支委成立以来,工作成效显著,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组织生活和“三会一课”执行严格,党员发展管理工作规范扎实,成绩斐然。学生三支部获批我校首个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培育单位,今年3月成功通过验收。2021年,学院党委和学生二支部分别获得校级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立项。学院党委和支部近年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党组织,这些成绩的取得,支部工作开展是基础,党委组织领导是关键,要特别感谢各支部支委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部分离任支部书记分享了支部工作的感悟和经验,周楠、任妍彦、杜佳等新任支部书记表示将在上一届支委建立的良好的工作基础之上,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为上届支委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兢兢业业干好学院党建工作。同时,为新任支部书记赠送党建书籍和笔记本,希望同志们边学边记,打好工作基础。

最后,王放书记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但仍然有提质增效的空间,希望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标杆学院建设为契机和统领,围绕阵地建设、体系建设、队伍建设、宣传引领四个方面发力,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力争实现学院党建工作新突破。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