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11:05 点击:

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留校学习生活情况,7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集体走访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寝室,关心慰问暑假留校学生。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一行先后来到嘉风苑、朗风苑女生宿舍、和风苑男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饮食休息情况、自习教室使用情况、当前学习生活需要等。领导老师们亲切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暑,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树牢安全意识,注意疫情防控和安全用电。

交流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本科学生考研备考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瓶颈。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坚持备考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与毅力,心无旁骛,通过不懈奋斗站上人生新台阶。针对研究生同学留校撰写论文、兼职等情况,彭康洲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应平衡好学习、工作、休息之间的关系,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学院的贴心慰问,给留校学生带去了关心和鼓励,为同学们的夏日生活带来了一份清凉,同时也拉近了师生关系。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合理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备考、学习之中,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