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迎新有礼,书启未来——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09月05日 17:46 点击:

九月飞歌、金秋梦圆。9月3日-4日,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安全有序地开展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提前策划、精心准备,用心用情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前期,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防疫规定,展开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学院周密梳理排查新生“三史”相关信息,全力守好校园防疫大门;另一方面,学院提前在公众号、新生群发布系列入学指南,方便新生及时了解学校情况和报到流程细节。同时,学院在留校学生中开展志愿者招募及培训工作。

迎新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认真核对信息,学院老师及志愿者悉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学院还特设“礼赠新书”环节,赠送2022级全体新生370余本崭新的英文经典名著。据悉,除英文名著之外,还有大学阅读书目清单、新生入学手册和各种外院文创礼品,期望2022级新生以书为起点,涵养内在品质,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此外,迎新站点还特设了“我的大学自画像”活动,让新生提前链接四年后的职业愿景和自我发展期待。

新学期,新起点,外国语学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用心的设计,充分展示出学院用心用情做教育的工作理念,为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入学记忆。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校训,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在新的人生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