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众号推出“莎顿之声——双语讲党史”栏目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15:30 点击:


为充分发挥网络思政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我校外国语学院借助网络平台,2022年10月—11月期间,在学院公众号陆续推出“莎顿之声——双语讲党史”栏目。

外国语学院动员学院学生党员组成“双语讲师团”制作双语党史学习音频,将党史故事、抗战精神、党史片段以英文朗读的方式在公众号上发表,并配上中英文的文本共同学们学习。这一学习方式将理想信念教育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能,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据悉,外国语学院除继续推送“莎顿之声——双语讲党史”栏目外还将持续推送“莎顿之声——双语讲中国故事”、“莎顿之声——双语讲外国文化”栏目,以此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力求讲好中国故事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