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与众不同”的新学期新气象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03日 14:46 点击:

2月28日下午14点30分,更多的同学还在匆匆返校途中,一场主题为“与众不同的我”的班会在弘德楼15302教室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所有党政领导、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与2009级英语(信息技术)班五十余名同学一起齐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共话美好明天,共同迎来新的学期。

此次班会旨在增进团结,坚定信心。同学们围绕“与众不同的我”这个主题畅所欲言,各展其才,有诗歌朗诵,有歌舞表演,有沈阳二人转,还有书画展示,与会老师深受感染,欣然献歌,现场感觉“如临春晚”。党总支书记陈谦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塑造自己,相信每一个同学都能真正做到“与众不同”。

如今的大学城正是春意浓浓,到处焕发生机,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新学期新气象,明天更美好!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