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情系玉树,爱满天下——我院举办“爱心班费”倡议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0年04月19日 13:46 点击:

4月16日中午,我院举办的“爱心班费”倡议活动于宏德楼前顺利开展。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天灾无情人有情,为了支持灾区人民抢险救灾,重建家园,我院发出了“爱心班费”倡议书。此倡议书号召全院48个班级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出爱心班费,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倡议书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传达爱心的机会,并纷纷表示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爱心送到遥远的灾区。各班的“爱心班费”清单将以海报形式在宏德楼前公布。

同时,我们也向各兄弟院校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加入到“情系玉树,爱满天下”的爱心活动中来。我们相信,在猝不及防的灾难面前,心与心的关怀和交融,是战胜灾难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