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4届外语节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6年05月22日 15:34 点击:

5月19日,我校第十四届外语节在凯撒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分党委书记陈谦、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副院长谭小勇出席现场。

外语节共七大主题,以欧洲、亚洲、非洲、南美、北美、南极洲、大洋洲为板块。非洲板块热情奔放的开场舞《Waka Waka》、知识竞答带领观众了解非洲独特的地域风情文化;亚洲板块中,炫酷的双截棍表演、精致独特的服饰展览展现了亚洲人的刚毅与柔美;南极洲与大洋洲板块绿色、环保、时尚的废品手工大赛,以“妙手生花秀创意,废品艺术倡环保”为主题,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而作为压轴的北美洲狂欢Party为外语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届外语节以“学习多彩语言,了解多元文化”为主题,在往届外语节经典活动“配音大赛”、“中外美食风情苑”的基础上,增设了“服装展览”、“狂欢派对”等极具趣味性的活动。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