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模拟招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6年06月03日 15:35 点击:

6月2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弘德楼举办2017届模拟招聘会。重庆一中、巴蜀中学、巴蜀小学、求精中学的教师,春秋航空、重庆亚西文化传播公司、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百弗英语的工作人员及我校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生参加模拟招聘会。

开幕式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发言。他表示,当前大学生就业难,学校、学院在推动学生就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本次模拟招聘活动是很好的契机,有助于学生增强求职能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技能、锻炼求职能力,为将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模拟面试分为个人面试和专场总结两个环节。各专场里,应聘者们依次递交简历、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的问题。面对考官的犀利问题,应聘者有周密、严谨的回答。最后,评委指出应聘者在简历、面试时的仪态等方面的不妥之处,并提出建议。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参加应聘的同学说道:“在模拟招聘会中,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学到了许多应聘技巧。”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