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重庆市外文学会2016年年会暨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10:58 点击:

2017年1月7日,重庆市外文学会2016年年会暨“教育供给侧改革视野下的外语教育发展研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教育部、贵州师范大学和重庆19所高校共90余名专家学者和外语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校陈志军副校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对与会代表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学会部杨晓燕部长,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承波研究员、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和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刘瑾教授,学会会长文旭教授,副会长廖巧云教授、吴显友教授、张绍全教授和毛明勇教授莅临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教授主持开幕式。

大会围绕“教育供给侧改革视野下的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主题,设置主题发言与小组讨论环节。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承波研究员、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西南大学莫启扬博士、重庆师范大学彭康洲教授、重庆邮电大学汪顺玉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马之成副教授、重庆三峡学院刘晓林教授分别作了大会主旨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和高度认可。学会的小组讨论环节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由各工作组负责人在大会闭幕式上作讨论总结汇报。

闭幕式由学会副会长毛明勇教授主持。学会秘书长黄健平教授宣读了本会议纪要,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符存副院长代表2017年年会承办方进行了表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