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书香中国梦”读书报告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26日 15:12 点击:

外国语学院“书香中国梦”读书报告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晚在我校凯撒报告厅举办。

本次读书报告大会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观赛。外国语学院王方路副院长、曾雪梅教授、杨洁教授、杨捷副教授、刘先清副教授担任本次读书报告大会评委。

参赛选手所推荐的书目,不仅有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著,也有新生代作家的优秀作品。在此次读书报告大会上,参赛选手不局限于分享作者的思想和书中的内容,更与自身经历和当下时代相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

报告会决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最后,翻译系主任杨洁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就读书的目的、方法以及书目的选择等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外国语学院“读书报告大会”已走过了五个年头。期间,一届届优秀学子分享了读书的经历与感悟,一本本经典的书籍令人荡气回肠。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