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14日 15:26 点击:

 

“四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我校音乐学院“筑乐锦时 春秋代序”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党委书记鲁福崇、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文琪、副院长郑华、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一起见证属于毕业生的重要时刻。此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

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鲁福崇书记宣读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在典礼上,张礼慧院长为同学们依次行拨穗礼,以此为全体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鲁福崇宣读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生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优秀优良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张礼慧院长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合影

 

副院长孙伟作为教师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在人生路上收获友情、爱情、成功和幸福。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柯映璇与本科毕业生代表刘佳同学发言。她们回忆了在重师学习的宝贵时光,分享了学有所成的喜悦收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父母和同窗学友的深深谢意和依依不舍之情。低年级代表赵京晶、庞韵郦、江寒妮、舒兴平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并表达对他们真挚的感谢与深深的祝福。家长代表梁小兰的讲话难掩激动之情,对学院领导和老师提供的优秀学习条件和专业上的谆谆教诲表示感恩,对全校同学这四年来的朝夕相处和包容理解表示感谢。

张礼慧院长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遇事坦然面对、荣辱不惊。在新的岗位上要甘于寂寞,不断进取,要有追求,有梦想。希望毕业生们积极乐观,热爱生活。

张礼慧院长讲话

全体毕业生齐唱校歌

 

毕业典礼在齐唱校歌中告一段落,随后进入到毕业晚会。2019届毕业晚会分为三部分:一篇章“筑”、二篇章“锦”、三篇章“序”。晚会节目多姿多彩,精彩纷呈,再现了2019届毕业生在重师音院的点点滴滴,激荡着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难舍母校的情感。晚会由19届毕业生蒋欣、辜世兴、陈静、李钢主持。

一曲古筝重奏《梦回临安》,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学班带来的舞蹈串烧《易燃壹舞》极具节奏感的舞姿与音乐融为一体;音教班的原唱音乐剧《我们》带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王艺桦、曹志搏对唱的《一梦青丘》,音色柔美,声声牵动心弦;官雪薇、李鸶懿、王箐等人带来的舞蹈《止的动静》完美展现止的美景;陈卓、郑欣蕊、张智带来的器乐合奏《The last of us》将钢琴、小提琴、架子鼓完美融合,优美动听。

古筝重奏《梦回临安》

原唱音乐剧《我们》

 

李沛欣的钢琴独奏《黄河颂》、刘佳带来的艺术歌曲《昭君》、陈昕带来的歌曲独唱《All i ask》三个节目将音乐表演专业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高章维、吴建强等人的合唱 《la la land》和刘旺旺、乔喜、代雨希等人带来的阿卡贝拉《那些年的小幸运》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掌声如雷。

艺术歌曲《昭君》

合唱 《la laland

 

崔憬、马海怡等人为大家带来的小品《重师西餐厅》将大学中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笑声泪水浮上眼角;舞蹈表演班同学带来的舞蹈《逐》震撼了舞台,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陈晨、秦国清等人的原创歌曲《忆同学少年》、声乐表演班的合唱《雪花的快乐》和何莎莎等人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我们追逐梦想,报承恩情,感念母校,铭记师恩之情。

舞蹈《逐》

原创歌曲《忆同学少年》

合唱《雪花的快乐》

歌伴舞《不忘初心》

 

主题曲《不说再见》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学四年的旅途已经顺利结束,新的旅途已经开始,毕业生们也纷纷为恩师献花。

最后,党总支书记鲁福崇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今后大家走向社会能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辛劳;少一些苛责,多一些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些责任。要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音乐学院永远是他们最温暖的港湾。

“筑乐锦时 春秋代序”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留影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