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15:43 点击:

10月9日中午,我校音乐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艺术大楼8459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全体领导、主要教师代表出席典礼,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讲话,从学校及学院的创办历史、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大学精神、文化特质、办学理念等多角度,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校、院的情况,并回顾了音院师生们在不断综合实践中获得的多项荣誉。鲁书记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在美丽的重师校园里,奋勇前进、一展芳华。

教师代表吴伟在发言中鼓励新生们能在大学阶段弘壮志、树新风,以能为国家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目标,做好充分准备。

院领导为入校成绩第一名的研究生、本科生颁发“新生入学奖”。研究生代表郭逸群表示,应增强学习创新性,培养社会责任感,立志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本科生代表秦若榴表示,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在未来四年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在致辞中强调,在大学阶段,同学们既要虚心求教也要敢于竞争,立足脚下的同时也要树立远景、调高目标,在不断的学习中感受艺术之美,做音乐的欣赏者、传播者,在逐渐进步的路上确定未来人生的方向。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