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老同志集体退休欢送仪式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09:26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2020老同志集体退休”欢送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主持。鲁书记对曾凡冰、刘红两位退休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评价,欢迎他们常回音乐学院看看,关注音乐学院发展。在鲁书记提议下,全院老师为刚满60岁生日的曾凡冰老师齐唱生日歌。

院长张礼慧代表学院真挚地为两位退休老师送去寄语,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幸福享受高质量的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

两位退休同志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讲述在学院工作的美好回忆。

学院为两位同志送上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全院教师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会议也在全院教师的欢笑声和掌声中结束。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