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绿叶对根的情意——记我校张礼慧教授师生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10:41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4日晚,我校张礼慧教授与重庆大学张礼仁教授在重庆施光南大剧院共同举办“张礼仁、张礼慧师生音乐会”——“绿叶对根的情意”。

音乐会由张礼仁、张礼慧两位国内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领衔,近百名演职人员参与;其中既有专业院团演员,也有教育系统部分大、中、小学师生。我校音乐学院林丹荔、伊里奇、郭茜平、邱菊四位教师及罗文达、张文通、廖匀、郑琳等六位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演出。

整场音乐会座无虚席,二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张礼慧教授演唱的《山之高》得到了完美诠释,征服了在场观众。临近音乐会结束,全场同唱《绿叶对根的情意》一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