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战“疫”下的生日祝福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11:01 点击:

疫情挡不住温情,隔离挡不住祝福。近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十一月生日的62名同学举行了集体生日会。用一份简易的庆生仪式为同学们送去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在这份独一无二的蛋糕里,甜的是来自老师们在特殊疫情奋战时期的关怀,甜的是来自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不忘的牵挂。

每一支蜡烛代表一个心愿,一份祝福;每一支蜡烛孕育着一种希望,一份期盼;每一支蜡烛包含着一份成长,一分健康。一场简陋而又温馨的生日会,一个简单却又珍贵的生日蛋糕,每一份盘子里的水果,装满的是老师对同学们满满的爱与关护,空气里弥漫着温暖与甜蜜的味道。

随着生日歌的唱响,同学们闭上双眼双手合十,在大家的祝福下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烛光辉映着喜悦的笑容。这场集体生日会虽然简单,却充满心意和温馨,不仅拉进了学生与老师、同窗之间的距离,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思政育人的一种创新形式和积极探索。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