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09:3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主持召开音乐学院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宋雪飞、副院长吴伟参会,副院长(主持工作)郑华、院长助理颜聪、吴婧瑀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明确具体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凝聚起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共识,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曾凡浏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曾凡浏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曾凡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总结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三是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在斗争中求团结,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引领学院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各项工作。六是以“严”促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进行意识形态的研判,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专门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切实拿出整改措施,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踔厉奋斗、砥砺前行,不负师生重托、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