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第12届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16日 16:53 点击:

2014年12月4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12届专业技能大赛在校友会堂音乐厅和艺术楼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党总支书记程新平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音乐学院专业技能大赛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2届,该项赛事以“提高专业能力,培养舞台经验,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通过比赛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激励学生提高专业能力,提高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本届比赛设置单项专业技能比赛(声乐、钢琴、器乐、流行音乐、舞蹈)、教师技能基本功比赛钢琴演奏、三人小组技能展示、自弹自唱、即兴伴奏)、音乐学小论文、音乐作品创作比赛四个类目,参赛选手囊括音乐学院2012、2013、2014级各专业学生,共计260余人。

比赛评委魏杨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技能大赛选手总体表现较往届有较大进步,尤其是音教专业学生的表现让我印象最为深刻,希望同学们能更充分地利用学院搭建的这些展示平台,尽快完成一名学生到中小学音乐教师的蜕变。”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