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群星大舞台”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6年07月06日 14:48 点击:

音乐学院和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于7月1日晚共同举办了“群星大舞台: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并特邀了阿坝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系师生参加交流演出。

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管乐合奏《歌唱祖国》和《巡游曲》中拉开序幕。本次音乐会表演节目有独唱、独奏、合奏、合唱等节目形式,曲目有革命和建设时期经典歌曲、中外艺术歌曲、原创作品等。如《把一切献给党》、《党啊,亲爱的妈妈》、《绣红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洋溢着对党的赞美,深深触动着每个人的爱党、爱国之心。节目最后以激动人心的大合唱《保卫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引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携梦走向辉煌。

据悉,本次晚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以“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推出,有15名老师和两百多名学生共同参与,其中有30多名党员登台演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