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美术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17:23 点击:

12月11日,我校第二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美术学院初赛在美术学院南门教学区花马大讲堂举行,美术学院孙鑫磊老师主持,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王乙旭教研员、邓达友教研员、沙坪坝小学美术教师周春老师担任评委,美术学院学科美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大赛程序为参赛选手在15分钟内结合多媒体完成自备的教学内容,随后由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建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镇定从容,从教学方法、教学理念以及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阐释教学内容并展现出良好的教师素养。

美术学院副院长朱锦秀教授在总结中肯定了选手们在教学上的进步,高度评价评委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强调同学们应抓住一切机会来学习,为未来可能面临的很多不可控因素做准备。

另悉,邓达友教研员对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的全体同学进行专项指导。王乙旭教研员也专门前来对同学们开展进一步指导。

15日下午,美术学院孙鑫磊老师,沙坪坝区王乙旭教研员、邓达友教研员再次作为评委,认真观看了三位一等奖获得者的现场讲课。三位选手表现沉着大方,展现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呈现出三堂风格各异的精彩模拟课程。两位教研员分别就教学思路、教学设计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评价。最后,三位评委一致决定推选2019级学科教学(美术)专业的周钰同学作为美术学院代表参加我校第二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