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袁磊成长经历分享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09:08 点击:

2021年3月10日晚,时代少年团造型总监、美术学院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袁磊,受邀与美术学院服装系学生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会场座无虚席。分享会由我校美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卫向虎主持,副院长罗晓欢,学院教师邹涛、郭冬梅、胡丽蓉、徐一平及研究生代表参加。

袁磊于2013年至2017年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后先后担任TF家族练习生12人造型师、台风少年团造型师、易烊千玺造型师,现为时代少年团造型总监。

谈到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兴趣是她不断前进的动力,她尊崇自己内心,选择了自己所热爱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时始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自己的选择;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并在各类活动中不断提升沟通与统筹能力。工作中利益与初心相互矛盾时,她毅然选择坚守初心,离开舒适区,回归真实,用得心应手的专业能力去说服他人。

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现场氛围热烈。问题涉猎广泛,诸如当下社会对学历的要求如何,服装专业就业前景是否生气勃勃等。袁磊耐心地给予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多与老师交流,还要在课下多渠道查阅相关知识;认为各行业对学历的要求有所侧重,在择业之前应先了解相关要求以做好准备;强调服装产业是一个永不失业的领域,就业面尤为广泛,关键在于自己的努力程度与择业方向。

服装系系主任卫向虎总结时强调,本次分享会不仅使老师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困惑,有针对性地开展今后各项工作;还能促使在校学生更加明确奋斗目标,同时也为他们今后进入社会工作提供有益借鉴与参考,为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