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10:37 点击:

5月22日,我校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博雅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主持工作副院长罗晓欢、院长助理杨树文出席开幕式,部分专业教师及2023届美术学、设计学、艺术设计研究生参加。开幕式由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于波博士主持。

罗晓欢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更加重视毕业创作,强调这是对研究生学习生涯的一次重要检验,希望同学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去追寻、实现更加丰富生动的艺术人生。

杨树文老师简要介绍了展览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向生活学习,用艺术为人民服务,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敢于创新、勇往直前。

美术学院2023届研究生代表李双艳同学在发言中对于老师们在专业学习以及毕业创作中的指导、帮助和支持,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给予学生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学子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刘清泉书记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艺路高光,并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据悉,展览由美术学、设计学、艺术设计等专业构成,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以及环境设计、视觉艺术设计。作品的艺术形式多元,既有对传统艺术的继承与创新,也包括对前沿艺术的实验和探索。展览作品体现了同学们对艺术理论与创作实践的个性化认知,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美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教育特色和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了美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生动形象地展现了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艺术价值追求和坚定的文化自信。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