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艺”心向党逐梦远航】美术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3年06月03日 22:0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中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艺’心向党,逐梦远航”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做群众的表率,要永葆党员先进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

6月1日中午,美术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还召开了离校前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并反思自己的问题。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毕业生党员直面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从实习、就业、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实实在在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美术学院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锐意进取、勇当先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6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洪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副院长(主持工作)罗晓欢、副书记丁睿、绘画系主任刘大勇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所获,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师长们寄语毕业生党员: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角色;三是希望同学们坚持严于律己;四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初心。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系列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承载着美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