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绘画系综合版画教学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3年06月08日 15:26 点击:

6月5日,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级绘画系综合版画教学展在美术楼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主持工作,副院长罗晓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为民,院长助理杨树文,绘画系主任刘大勇,美术教育系主任赵忠华,绘画系教授江永亭、副教授付海燕,综合版画任课教师黄茹,绘画系教师张晓勇、罗文茜、陈松,以及2020级绘画班同学莅临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于波主持。

刘大勇首先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师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此外,他对同学们作品中表现出的丰富想象力和强劲创造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创作能更上一层楼。

黄茹指出,此次展出的综合版画作品各具特色,画面或细腻或粗犷,或厚重或轻盈,材料、纸张、技法、构图、画面呈现方式等让人耳目一新,为综合版画的创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她对同学们在设备和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依然创作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继续在艺术语言上积极开拓创新。

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唐佳秘对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创作实践时的新想法新做法,也对即将开启的毕业创作进行了展望。

罗晓欢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们展览中呈现出来的作品,认为这是老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体现,反映了美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他表示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在美术学院,出现在更高更好的艺术展示平台。

最后,刘清泉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2020级综合版画教学展正式开幕。

据悉,开幕式后,现场领导与师生一同参观了展览。展览将持续到6月15日。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