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精彩亮相2014届重庆高校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23日 16:48 点击:

6月15日晚,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四所高校在川美黄桷坪老校区联合举办2014届毕业生作品动态展。我校美术学院在服装联展上精彩亮相。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力等领导老师出席了该次联展。    

服装动态展按照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的排列顺序依次展出。我校美术学院以T台走秀的形式,动力十足的展出了六个系列共三十多套毕业设计服装。演出为即将毕业的服装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激情舞台,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牵线搭桥作用。

此次服装设计联展凝结了我校美术学院服装专业师生们四年的心血,是对本科服装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对前来参观展览的市民进行了艺术普及教育。                           

编辑:李若岩, 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