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吹响文化建设新号角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4年12月19日 15:30 点击:

12月18日,我校美术学院主办的“‘艺苑展萃,描思绘想’——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商业插画》”联展在图书馆广场举行。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茂蓉、专业老师易志敏、学生处老师赵秀娟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是同学们在商业插画方面的探索与尝试,是同学们与任课教师一起努力的成果展示,更是高校文化建设形式的新探索。展览中强化了插画艺术的实用性训练,探索了插画在多种载体上呈现的可能性以及可能创造出的商业价值。

展览现场,很多老师、同学前来观看。参展同学们收获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也得到了很多肯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挥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设计创新的浓厚兴趣,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我校美术学院在大力推动文化建设方面的努力。

据悉,该展览是在学校开展加强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以《商业插画》课程创作为依托,既推动了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

编辑:李若岩、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