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美术学院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巡展开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14:52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巡展以“荏苒”为主题,在重庆市师生艺术作品收藏展览馆开幕。重庆市教委艺教办副主任、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唐平、我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清泉、院长黄作林等出席开幕式。

据悉,该毕业展将持续至6月27日,展览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和绘画等专业共计400余件不同风格、类型的毕业生作品。作品选题丰富、创意新颖、材质多元,反映了当代年轻人用时代语言和当下情感表达对科技发展和文化思潮的认知,尽展年轻创意设计人才的无限潜力。

开幕式上,我校美术学院黄作林院长表示,美术学院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受到了高度赞誉,美术学成为重庆市“十三五”重点建设一级学科,设计学成功获准一级学科硕士授权,证明了重师美术学院较强的办学实力,为学生增加了更多深造的平台。因此,本届毕业巡展在一定程度上被赋予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殊意义。

据悉,此次展览的举办为本科专业人才与低年龄段、初高中美术学子的交流和创作搭建了优质平台,亦可实现对优秀人才的吸纳与输送。本次毕业展选址在重庆市师生艺术作品收藏展览馆进行,既为大众的审美教育提供了优质渠道,也为我校美术学院将与全国知名艺术教育品牌天籁教育之后共建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