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艾伦·沃克教授来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交流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10:15 点击:

5月17日下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艾伦·沃克教授莅临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参观交流并商讨相关合作事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赖黎捷教授主持,重庆市广播电视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铁、重庆同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波、校国际交流处杨莉华应邀出席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天红出席并致欢迎辞,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院长颜春龙教授向沃克教授介绍了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历来以打造高品质未来影像、创新大智慧融合传播为目标,围绕着国家战略和现代传播体系的构建,坚持交叉融通、对接行业、协同育人的新文科办学理念,紧密对接新闻行业和媒体产业发展趋势。

颜春龙院长认为,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相似之处很多:双方合作的历史文化背景和办学理念相契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地位被同样重视。新闻与传媒学院非常期待与索尔福德大学合作,一起推动中国重庆与英国曼城的文化交流,共同开拓美好未来。

据了解,双方在会议上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磋商,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训基地设置、教师互派、学术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艾伦·沃克教授对我校提出的合作事宜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决定六月份带着团队再次到校做进一步交流和洽谈。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