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赴贵州高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19年06月25日 14:37 点击:

为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宣传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专业特色,近日,新闻与传媒学院专门成立研究生招生宣讲团赴贵州高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院长颜春龙、副院长赖黎捷、硕士点负责人郭庆、新闻系系主任李瑞芬、新媒体系系主任王欢妮、影视系系主任张楚及相关教师担任宣讲团成员。

6月20日至21日,宣讲团分别在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六所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过程中,新闻与传媒学院教师围绕学院专业方向设置、办学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以互联网为基础、数字化创业传播为核心,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的办学定位。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还就学生所关心的报考率、少数民族报考要求、考研难度、考研调剂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同时,宣讲团成员通过播放新闻与传媒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宣传片、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加深了学生对学院的直观认识。

据了解,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共举办宣讲会6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有意愿考研的学生人数达500余人,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