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传媒学院 > 正文
新闻与传媒学院首届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与传媒学院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 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10:10 点击:

3月29日,新闻与传媒学院首届线上趣味运动会——“宅家少年游”圆满结束。

面对这次加长版的寒假生活,新闻与传媒学院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以“网络直播形式”组织了本次为期两周的线上活动,开展课外娱乐项目,倡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丰富自己的宅家生活。

本次线上运动会形式新颖且参与度高。据统计,学院参赛人数达257人。在“虎牙直播”APP上的人气热度超过7万,总计播放量达3.1万,录制回放点击率累计达2.8万。

此次活动包含平板支撑、你画我猜、萝卜蹲、俯卧撑接力等11个比赛项目。既有团队比赛,又有个人项目;既有体力比拼,又有脑力项目。其中,为了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及团队间了解,将手游王者荣耀作为娱乐项目,不计入总分。

在活动中获得“萝卜蹲”比赛冠军的陈雁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了更多不同专业的同学,锻炼了社交能力,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体验到了比赛的参与感和成就感。

活动海报

活动截图

宣传片截图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